一樣是個大熱天. 真是讓人真不爽 -..-

 

今天兒.
早上啊毛陪我一起回去NTCB的鬼!!!
哈. 回去拿錢錢 -//-
是之前做畢業生海報的錢兒 :D

然後中午!!
回七張和一位神秘嘉賓 (- -) 一起吃個飯 xD
靈機一動想起我加金嗓好了 (純粹因為不知道我們三個接下來要做啥鬼 -*-)
所以就開始約約來我家金嗓遊 xD
不過話說. 老媽. 你也答應的太爽快了吧. 我都嚇到惹真的!!

結果.
一開始根本只有四隻在唱 - -
原因是!!有四隻不知道是要幾點才來 -___-
都過3點了還沒看到人是怎樣 -...-|||
好不容易的!! 來惹是吧?! 結果沒多久歌單就被點了 .....
實在是.
你們這群歌鬼. 厲害!! (拍手)
然後一路唱到那九點多是吧 - -
晚餐還是吃我家的饅頭+筍湯!! xD
話說. 瓜!! 你邊拿饅頭邊唱真的超級無敵像鄉下來的 -..-
真該拍起來的. 哈哈. xD

 

哈. 就降. 好晚才打呢~
哈哈哈. 一整個懶 - -
還有. 聽說. 他們23號禮拜三三個鬼又要來唱了 - -
真的是很強欸你們 =口=""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