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真是討厭的熱天天:(

今天兒早上,
我家表哥還有他的朋友們(共14個人) xD
(他們正再實行環島由~ 目前聽說玩了五天了:D)

哈,我陪他們一起去碧潭兒:D
踩鴨鴨~ (是鯨魚,因為人多 -/-)
我跟我表哥還有他的三個朋友一台鯨魚船!
噢天!!! 這艘船好爛 =[]=""
往前踩不會動啊 ~~
只有往後踩有用!!! 難道是要我們向後踩著走 -''-? ( 降有點累:( )
好不容易在那漂漂漂了很久終於!!!
他會動了 (感動 QAQ)
我們就努力向前追其他船啦~~~~

哈哈哈ˋ
最後四艘船(三隻鯨魚一隻天鵝)是連在一起走的 xD
( 互相抓著互相的船這樣=] )
一整個"河霸"!!!

哈,踩完鴨鴨休息了一下,他們說要去淡水兒:D
(我才剛去呢~ -.-)
所以我就回家休息!哈哈哈!(有種被騙出來運動的感覺我知道 -.-)

 

然後下午兒:D
我跟啊毛啊毛去公館看鞋鞋:D
可是去沒多久發現沒有什麼Keds的鞋 -3-
所以決定前往"西門兒" :D

到了西門兒:D
我們就直奔上次我買Keds鞋鞋的店:D
噢噢噢ˋ在打折欸 -/-
Keds 的鞋全部8折!!!!
楊啊毛挑鞋鞋挑好 -3-
那店員根本不想鳥我們 -.-"
後來好不容易挑定了3雙(?!)來試穿xD
結果他挑了我一直說我喜歡的鵝黃色Keds基本款鞋鞋 -/-
哈,付了錢後我們就去晃晃買喝的:D
結果碰上 "林伊晨" 的簽唱會!!! xD
酷欸!!! 只是路都被擋光了欸!!! -/-
然後又晃了晃!
最後我們跑去 "阿毛" 石鍋燉飯吃晚餐 xD
噢ˋ原本看想說份量應該還好 ..
沒想到吃完超級撐!!! -口-
不過不錯吃啦 -////-
哈ˋ之後就回家啦 :目

 

 

嗯,奇妙的一天。-3-
今日收穫:兩瓶指甲油 -/- → 桃紅 &
掰 :目

 

 

 

By 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