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發文了吼 -0-
好啦ˋ來發一下文~

 

哈,
今天去考那個價Access的東西吼 -.-
真的是有恐怖到 =口=!!
果然沒有好好準備的下場就是這樣 -"-
哈哈ˋ沒過 :(
之後要不要再去考就再說啦~
因為實在是有點累 =口=|||
總之,慶雅兒好厲害!!!!!
真高分!超威的  -/-*

 

 

 

六月,畢業季。

最近各個學校紛紛的再辦畢業典禮
看著和自己同年紀的朋友一個一個都畢業了
即將進入大一新鮮人的行列
而自己還在同一所學校裡
這種心情不由得的有種詭異的感覺 ..
五專嘛,不一樣
等之後我們要畢業的時候
你們卻正處於大學當中歡樂大二時段
也是有種詭異的感覺 xD
總之就是,
看著大家畢業感覺很怪就對了xD
(話說後面怎麼越打越敷衍 -.-)

哈哈 不管他 總之祝你們

畢 業 快 樂 啦 x)

 

 

 

 

 

噢哈哈!!
真的是嚴重發現一件重大問題 - -
我發現啊!!我比小孩子還需要在我出沒的任何地方加裝軟墊那類的東西 - -
真的是很恐怖欸我 ..
我又刮到了啦 QAQ
還是被同一個叫做門框上的那個鐵片的鬼再次刮到 -.-
到底是我太蠢還是怎樣 - -
真的是很機車!!!!!!!!!!!!!!!!!!!!!!!!!!!!!!!!!!!!!!!!!!!!!

怒!!!

 

 

 

 

就醬,是偏沒什麼內容又沒頭沒尾的文 -.-

By 半*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