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今天,
我生日呢!:D

HA`謝謝各位啦~

 

親愛寶貝巧涵,謝謝你星期六幫我慶生,卡片好棒噎,我愛你!>//<

親愛許哲維,謝謝你星期六幫我慶生,項鍊我很喜歡,我這幾天都有帶唷!我愛你!:D

親愛書羽寶,星期天中午謝謝你請我吃飯,幫我慶生,那天很開心呢~ 雖然在東區逛逛逛,看到喜歡的因為太貴買不下手,但真的很Happy!也謝謝你晚上也一起去師大夜市續攤。卡片做得好厲害呢!你美工比我好!真愛你噎!:D

親愛老婆妮妮,星期天晚上,謝謝妳在百忙中抽空到師大夜市,幫我慶生,加油唷,我永遠愛你。-//-

親愛老婆馨妞,星期天晚上,謝謝妳主辦這個慶生會,我很開心唷!衣服很好看~~ 謝謝妳的祝福嘍!我愛你你你你你~  -//-

好久不見噎李偉誠,星期天晚上,謝謝你來幫我慶生威~ 你的生日禮物我下次補給你!:D

臉變圓惹的唐千賀,星期天晚上,謝謝啦~ 娃娃很可愛,是我愛的系列的~~ 謝謝你唷!:)

超超超久不見的高瑞聲,還是一樣瘦噎你!星期天晚上,謝謝你來幫我慶生啦~ 以後記得別開我單 -/-

親愛的把拔ˇ馬麻,謝謝你們在昨天晚上幫我慶生,我很高興,真的,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的18歲生日,謝謝你們養惹我18歲,很多事情,我要跟你們說,對不起,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都陪著我。:)

親愛的啊邪,謝謝你的祝福唷!笑笑很喜歡你。:D

親愛的幹幹,謝謝你的祝福!笑笑很開心~ 真愛你。:D

重要親愛怜瑄,謝謝你在第一時間傳簡訊過來祝我生日快樂,我好愛好愛你;禮物收到惹,我很開心唷,熊熊好可愛。-//-

親愛許久沒聊的小柯,你昨天密我聊天有讓我嚇到呢~ 因為我們好久沒聊惹唷~ 謝謝你也是在第一時間傳簡訊過來祝我生日快樂~ 你還記得我超開心的。-//-

親愛的阿米,謝謝你唷,雖然我們才認識幾天,但謝謝你的祝福,讓我們成為更好的朋友吧!xD

親愛的頓頓,噢,謝謝你的禮物和祝福,我愛你你你你你,加油油油油油油唷。:D

親愛的笨愛,謝謝你的禮物 >//< 真愛你,謝謝你唷!很高興能跟你當朋友。:D

親愛的啊周,噢!我們認識不錯久惹,你也真的讓我嚇到惹,一打開禮物盒,二十幾頁,有嚇到,超超超超超級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唷!超愛你噎。 -//-

剛認識的寂靜的夜,嗨親愛的正妹,謝謝你唷,雖然我們沒認識多久,謝謝你的祝福,真開心噎。:D

楊耀天,謝謝你的祝福噎~ 話說我們好像不太熟,明明認識還算長,怎麼會這樣呢? -''- 總之,超級謝謝你的祝福。:D

愛島官方,啊哈!原來愛島官方在生日當天登入會給予祝福跟禮物呀~ 我都不知道 - - (因為好像生日都沒登入過 - -) 謝謝愛島啦~

親愛親愛啊樂,謝謝你傳簡訊過來噎~ 好開心唷~ 我愛你你你你你~~~ 下次一起出去玩 -//-

親愛的學長黃則普,真感動,你沒忘記我跟你同天生日,謝謝你回傳的簡訊祝福啦~ 好久不見呢~ :D

親愛的珮嵐兒,噢!謝謝你的早餐,真感動 -/- 我愛你~~ (抱)

親愛的啊雅婷,噎!謝謝你的祝福福,我超愛你的。:D

親愛的貫妃兒,噢,親愛的~ 哈哈ˋ乖ˇ平常欺負妳真拍謝 -/- 謝謝你的祝福唷~ 聽說禮物你買的ˋ真感動,我愛你。xD

親愛的慶雅兒,謝謝你的蛋糕 -//- 是我最愛的濃乳酪蛋糕,真愛你,您辛苦惹。 -//-

親愛的柚子,謝謝你一早來的祝福,超開心的,謝啦可愛妞,我愛你。:D

親愛的信慈,謝謝你的氣泡果汁,他是百分之百純濃縮還原蘋果汁加氣泡的呢~ 還不錯喝,瓶子好可愛,謝謝。 -/-

親愛的佳蓉,謝謝你的祝福唷身材超好的 SEXY 妞!:D

親愛的(?)楊士毅,謝謝你的祝福,潑我水嘛,幾歲惹?! 這麼幼稚!xD

親愛的啊蓉,謝謝你的祝福跟簡訊,我愛你你你你你威威威威威。-////-

親愛的宜如學姊,超可愛的學姊姊,謝謝你的卡片跟養樂多,噢,真愛你噎。:D

親愛的瑄含學妹,可愛小學妹謝謝你給的金莎跟祝福,我愛你。:)

親愛的恬伃學妹,可愛的學妹兒,謝謝你的卡片跟巧克力,禮物沒關係啦~ 真的~ 這麼破費學姊我也會不好意思,心意到就好惹,謝謝唷,我愛你。-/-

親愛的我們這團的人→ 瓜,毛,熊,馨可,小胖,Billy,闕老頭,郭小弦,鳳哥,蠢蛋宏;你們嚇到我惹,真的,唉唷,在打的時候就想哭惹啦,謝謝你們,我知道你們鋪梗鋪得很辛苦,謝謝你們的用心,邀請卡設計的真棒,我會好好收著的!很期待那天唷!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超感動,我真的嚇到惹,謝謝,我愛你們。>///<

親愛的啊舞,謝謝你的卡片兒跟祝福,我愛你唷可愛妞。:D

親愛的吻吻,謝謝你的禮物物,真不好意思思思,讓你破費費費,我愛你威威威威威威。x)

親愛的爺爺爺,謝謝你的祝福跟心意,哎唷,下次出去你說要買給我真不好意思,會讓你破費捏~ 好啦ˋ謝謝唷~ 我愛你。:D

親愛的柒里香大叔,謝謝你的祝福,啊哈,我才十八歲不是大嬸! -3-

親愛的啊野,我愛你~ 謝謝你的祝福,笑笑很開心。 -/-

啊笑,謝謝你的祝福~ 笑笑很開心。:D

咖啡酒弟,謝謝你送的東西跟祝福,真開心。:D

親愛的敏倩兒,謝謝你的祝福啦~ 真開心 :D

親愛親愛娃,謝謝你送的禮物噎噎噎還有祝福噎噎噎,我愛你。-///-

親愛Q毛學妹,謝謝你唷~ 真開心噎。xD

親愛大大大大大情人樂樂,我愛你!哈哈,當最後呢你~ 這麼想特別是吧?! 謝謝你噎寶貝,我超愛你的,也超想你的,加油唷,我會默默的為你加油。:D

親愛的各位我沒打出來的,謝謝你們的祝福唷。:DD

 

 

各位,謝謝你們,18 歲的生日,我很開心,我愛你們。-//-

 

 

(P.S. 請別管我打得順序,基本上是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順序,不過排到最後就亂了。- -)

 

By 小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