噎噎噎‵
今天跟貫阿妃、柚子、阿雅婷、珮嵐兒一起去鶯歌噎


哈哈哈哈哈‵
好熱 - -+
大太陽的勒今天~


剛到時是中午ˇ先去找了東西吃
然後就開始隨便逛隨便晃
結果呢!!整個行程有點像是陶笛店走透透(?)
幾乎都在看陶笛xD
我、柚子、貫阿妃都有買呢~
((噢噢噢‵超想要那隻音色超棒的那隻啦!!!可是要一萬噎‵瘋了 - -+))


之後晃呀晃的就去做手拉坯xD
哈哈哈‵一直爛掉 - -
整個無言呀我 ...
做出來的造型整個有點詭異xD
在那家手拉坯電混了很久很久很久 - -
我家老爹跟老媽還騎著腳踏車來了呢 -口-!!
(((還真的從新店騎過去勒 -..-)))
那家電有隻店狗(?)超可愛的牠~~
只是會亂吃東西亂舔東西 - -+
貫阿妃的外套毛毛聽說被他舔了一個地方‵整個有好笑到xD


做玩手拉坯就差不多5點了 - -

雖然我沒吃到我想吃的香腸!!!
但是呢‵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就坐車回家啦~~~
哈哈哈‵在電車上整個就是睡 - -
站著也能睡‵xD
沒辦法ˇ累昏 - -

 

回到家後整個倒 - -
哈哈哈哈哈‵就降 - -
我發現我好敷衍的在打文章 - -
真的就有點懶 ..
沒什麼靈感不知道要怎麼打 - -
所以請見諒嘿ˋ這文章有點沒頭沒尾 -..-""

 

還有‵大家怎麼都愛約1/20出去 -..-?

 

就降ˋ今天很快樂‵
掰啦 :D

 

 

 

By 小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