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都沒來寫什麼關於生活的文。

最近呢~~

 

1/10 (六)

我跟貫妃、柚子、詞源、阿蓉、雅婷、竹君、阿飛一起去看電影 :D
去看"澳大利亞"!
哈哈,其實不錯看說~~
看的時候整個有緊張到 xD
又話說我跟貫妃有點吵 - -+
拍謝啦~因為我們在討論劇情 - -
不過最後真的很感人~
超棒的說~~
拍攝的場景澳洲很美真的~
但是呢~
貫妃說這部片本來是想像魔戒一樣希望可以達到觀光效果,
但我們看完後覺得,
要是不是看過很多便或是像我這種看電影電視卡通漫畫都會看很多或看些怪怪東西的人以外,
一般人會注意的東西是別的,
因為基本上來說魔戒演的就是故事,
但澳大利亞演的算是歷史吧 - -+
他裡面有太多探討的議題,
像是種族啦~人性啦~戰爭啦~商業道德(?)啦~等等,
所以導致觀看者會專注於那些議題而忽略了他的場景。
不過說真的,真的很美,其實我在看的時候真的有想去的FU說~
然後看出來以後呢~
貫阿妃說了句可想而知的話,就是呢~
難怪這部片在美國票房很低,
因為她劇情裡面講出了很多白人所做的壞事,
照將來說白人怎麼可能會去看一部講了他們惡行惡狀的片子勒?!
不過外國有這種片還真的是難得一見說~

下午看完以後我們就去吃飯,
吃完飯以後,飛跟柚子就先回家了~
再來的行程真是讓人難以理解,非常之無言呀 - -+
哪有人宅到外面還是宅-出自貫阿妃
哈,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就是我們跑到了阿蓉家去做了件很宅的事 - -+
唉唉唉~該怎麼說呢~本性改不掉(不太對吧 - -?!)
到了晚上回家,天呀!!超冷!!
真是瘋了~要不是為了免費電影,我以後絕對不要在這種天氣出去玩 - -+

 

 

1/11 (日)

哈哈,今天有暖了一點兒呢~
早上,陪我家親愛的妮妮和馨去拜文昌宮,
噢噢‵好擠 - -
都是要考大學的~
不過由於之前都是我媽咪跟我一起去拜的,
這次是我陪他們去拜 - -+
有些混亂 =口=|||
哈哈,不過總算事順利拜完了啦~
親愛的加油唷~~
我心與你們同在 :D

 

 

1/12 (一)

今天,
吼吼吼!臭智齒,沒事給我發炎腫起來 - -+
醫生說種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
害我要去拔掉他 ..
原本想要完整長出來說 ˊˋ
煩死了~
星期三之前我只能吃鬆軟的食物 - -"
48小時候好像才能吃別的東西吧!我也不確定 - -+
現在麻醉還沒掉,醫生說麻醉掉會很痛 - -
吼~煩捏ˊˋ"
一直流血,超怕缺血的啦 ...

 

 

 

 

最後,
噎噎噎噎噎~
目前出來的都有過 :)
希望之後可以一樣順,然後歐趴 - -+
雖然商事法好像有點危險 - -+
邢老師是好人 -ˋ-
噢真愛她~ :D

 

 

就降啦~
掰:D

 

 

By 小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