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好聽噎 =]










吳克群‵愛太痛

作詞 : 吳克群 作曲 : 吳克群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說這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我不能睡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眼淚催眠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不愛了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不愛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By 半* ( 081024 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