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兩天(W六&日)老爸跟老媽去嘉義了‵剩我一個人在家~
有沒有超難得‵我都想哭了
哈哈‵平常我說我一個人在家你們去呀
他們都會說不行‵非常的不放心這樣~
(就連我媽朋友打電話來知道我一個人在家都很驚訝說:你家老媽不是不讓你自己在家嗎?)
你們看是不是大家都知道我老媽非常的不想讓我自己在家 -..-
(好啦‵我承認做家長的都會不放心,但就真的沒問題咩,且大不了去住妮妮家,我才不要跟你們去南部勒,每次都挑我開學前幾天或開學後要我跟你們去南部,且又都不是去玩,整個有無聊到說。
好‵這不是重點也跟標題無關只是講一下這兩天的狀況xD
總而言之就是~這兩天都沒人管‵
整個過的超自在呀!!




然後重點來了!!
今天晚上晚上六點多七點左右
我買了SUBWAY去新店市公所那的星巴克找我家老婆(-ˋ-)大妮跟張小妞~
(因為老媽說他們七點多才會道叫我自己去吃,我就跟我媽說我去找他們一起吃這樣。)
噢‵哈哈我到底去幹麻的我~
整個就是打擾人家唸書呀~
還帶SUBWAY去吃‵整個有點囂張
最後還在那玩撲克牌和UNO牌--
整個有點吵xD
然後玩UNO最後一局時
兩位‵你們也盧太久了吧~~
整個在我排都出完後大概10-15分鐘才玩完吧
(不過張小妞你也真強~邊玩牌還邊讀地理!!太厲害了你--)
還說要8點45分走勒~~
結果9點十幾20分才走‵整個誇張--
我家老媽還叫我不要太晚回家xD
還說他們要睡了‵我回家後要鎖門~~
結果回家大概快十點吧--+
睡了個頭--
兩個都還在用電腦是怎樣?!
還跟我說很累了要睡了~~
大人怎嚜可以騙小孩勒~(自以為小孩-ˋ-)真是的~~
然後我家老媽還說我很野--+
才沒有勒~~
哪裡野了‵這麼乖







哈哈‵就醬~
晚安晚安各位~~




By 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