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ˋ今天(0811)




哈ˋ
晚了一天打
就是呢~
今天早上沒去上統計是因為:
我媽咪幫我跟我姊約好今天早上弄頭毛
所以早上九點ˇ
我跟我姊就去ㄚ姨那弄頭毛啦~~
哈哈哈哈哈ˋˋˋ
我姊把他那頭卷髮燙直了- -+
才燙捲兩個月而已耶- -+
搞不興楚他再想什麼xD


總之是ˋˋ
我出來的頭毛很爆笑xD
很像埃及豔后頭- -+
上面瀏海是平的
下面阿姨剪太平
所以很像古時候埃及豔后的頭毛- -


給你們看模糊的我xD(模糊的比較好看- -)↓






有看到了吧ˇˇ
很好笑很好玩的ˋ

就醬子=]
今天除了弄頭毛之外就是混了一天
然後我姊回台南了xD
你們要來我家看不到她了-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