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ˋ今天




今天
是父親節呢!
先祝全天下的老爸們
~父親節快樂啦~









早上ˋ
八點就到學校去了
為了先去看很用心的蓉姊幫小宮做的影片
噢ˋ真催淚...很感傷說ˊˋ









九點
開始上統計課
今天的小半ˋ
又是非常的給他不認真- -+
唉....該打了我...








中午
統計上完
我們放那影片給小宮看
看看其實很想哭...
"小宮,妳真的真的很可愛,人很好說。"
真的真的很不捨得妳離開
看完
小宮哭了ˋ蓉姊、品嘉也哭了
小宮講幾句話ˋ
大家拍個團體照後
就各自解散啦









下午
到榮總看我外公
去祝他父親節快樂









晚上ˋ
吃晚餐時把卡片跟禮物拿給爹地
祝他父親節快樂



哈ˋ是卡片,沒什麼意義的內容,
不過,因為我爸英文是Karl,所以上面特別弄個大K!:)




禮物,是個小黑人帶著白色領帶抱著一個筆筒。
注意看!!蓋子上的圖案也是領帶唷!:D



之後八點
哈哈ˋˋ
重大的盛事
"北京奧運開幕典禮"
跟我爸守在電視前看
噢ˋ表演還不錯啦
"非常張藝謀"
整個很"中國"xD


在看各隊進場時
我跟我爸一直在看隊伍人數xD
噢噢ˋˋˋ
看到很多人很少也沒聽國的國家- -+
真酷(酷什麼我也不知道,就覺得酷 xD)
美國ˋ加拿大ˋ巴西ˋ英國ˋ法國ˋ義大利....等人都好多
其中美國整個多的很誇張 - -+
聽說代表隊超過2000人 ...-目-"""
也太多了吧...
而中國好像也差不多吧- -+
只能說ˋ
他們人多又太強 .....-__-++
(哈哈ˋ注意看ˋ中國代表對男生服裝配色及樣式,
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很俗...大紅色西裝外套配鮮黃色襯衫,領子還翻出來 - -+++
我知道這是他們國旗的顏色,可是就真的很好笑咩xD)







最後最後要說的當然就是ˋ
中華台北代表隊
(中華隊)
加油加油加油!!!!
噎噎噎噎噎ˋˋ
接下來就守著電視看奧運吧xDDDDD


奧運中華隊進場了!!
中華台北(中華隊)由中華女壘隊當家投手賴聖蓉掌旗進場!!
總領隊是蔡賜爵

點聖火了!!
點聖火了!!






就醬ˋˋ
文比好差xD
對了ˇ再說一件事
我家痞客相簿人數破萬了xDDD
掰嘿ˋˋ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