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紀錄今天






哈ˋ早上
六點起床- -+
原因是
要跟我媽一起到對面北新國小
"晨跑"
哈哈哈ˋˋˋ
老媽說我太肥
(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認為啦...
這個暑假聽說又胖了..唉..-[]-+
明明說這個暑假要減肥的
結果竟然變成"增肥" ... -目-"""""")

太陽好大呀今天
出門前擦個防曬油免得曬傷
不過還是會曬黑就是了
到了北新開始跑跑跑
有夠熱的
跑到沒氣了...-[]-++
整個呼吸困難
所以換快走...
哈哈ˋ
的我
才跑五圈而已...
旁邊有兩個比我小的比我早去跑的比我久...
實在是該說
我老了(是這樣的嗎?!)xDDD
七點多回到家
洗頭洗澡完
照個鏡子
天呀!!!!
好像又曬黑了一點 -_-+
真煩!!!!!!
就夠黑了還一直黑下去...














十點半
幫我們家設計的室內設計公司帶攝影師來
說要拍我們家ˋ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沒問
反正要拍就拍吧
只是我房間哩哩摳摳的東西很多就是了...
拍了很久
好不容易拍完了
他們就走了











接著
就一直待在房間
練個Bass
然後就一直很無聊(?!)
話說
我這幾天很懶散
什麼事都不想做...
反正
就是這樣
一篇沒意義的文章
最近都在打沒意義的文章呢...

掰啦=]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