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超機車的噎!
什麼電腦呀!!!
小即MSN只要上線了整個電腦就會阿達 - -+
只剩小即跟MSN可以動,
問題是!!!
不讓我打字?!
害我現在要上線只能用手寫功能!!
而且只要上線了,
網頁、Word、PPT ... 等等,
全部都不能用
- -+?!
是怎樣!!!
整我唷!!!
然後最誇張的是!!!
這台電腦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灌的是正版盜版了 - -+
我爸堅持說是正版的,
電腦卻說是盜版的,
我到底該聽誰的?!




無名超級真的是怕人全都流失掉噎 ...
現在功能幾乎都是痞客有的東西 - -"
唉 ... 算了,
要不是無名之前一直弄丟我相片跟文章
我想我也不會換吧~
因為簡單且用慣了 xD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