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ˋGO 淡水去 =D
(( 我、貫妃(妳今天整個超貴婦噎)、雅婷、詞源、柚子、佩嵐、
          小胖、闕老頭、陳奕宏、鳳哥、郭安弦、Billy
))


有點長,請慢慢看。)



哈哈ˋ
早上9點就在淡水集合,
(坐捷運到石牌時還碰到闕老頭他們 xD)
等到全部人到齊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紅毛城啦!!


大熱天的,
我們就降一行人,
走在早上的淡水老街
非常熱、又搞不清楚路 ...
整個非常點 - -+
還好,附近店家人都不錯~
跟我們講怎嚜走。=D



到了紅毛城
就開始拍照拍照拍照,
原本是大家一起行動,
結果到了最後,
整個分成兩、三批在走 ... - -+
是我、貫妃跟雅婷走太快嗎?
整個就是往後轉看不到別人 - -"
所以我們三個就自己逛逛逛、照照照,
然後就等他們逛過來。



接著就繼續往上走要去小白宮
沿路經過真理大學
又跑進去玩了xD
ㄚ我跟雅婷問完小白宮怎嚜走後,
兩個人就一路一直給他走下去
途中還去淡江高中裡走走,
之後走到小白宮外面時,
看到有再拍婚紗照的,
整個就很想跑去跟新郎、新娘照相,
可惜呀~
膽子太小啦~
不敢去呀 xD
然後呢因為票全在貫妃手上
我們兩個沒票進不去小白宮
所以就在那邊等他們過來一起進去,
到了裡面還是一樣照照照、晃晃晃加上全攤了?!
似乎大家已經累了 ....
之後休息夠了以後,
我們就往下走啦~
原本說要坐公車去滬尾砲台看,
不過因為顧慮到時間&有很多人了,
所以就放棄那裡,
直接坐公車回老街去逛逛。



到了老街那,
一開始還逛錯條
找不到我說的那家阿給店,
只好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啦~
問到路以後,
我、雅婷、詞源、貫妃、佩嵐、柚子、小胖、闕老頭和郭安弦
就走走走走走到我說的那家去吃了,
至於另外三個呢?!哈ˋ
據說,他們太弱 - -+?!
去吃吉野家?!- -"
哪有人到淡水吃吉野家啦 ...
吃完以後就晃晃等他們過來啦!



全到了以後我們就坐船到八里去騎腳踏車
不過貫妃、雅婷、Billy和郭安弦因為有事、要打工,
所以就先回去了~
我們剩下的就在那騎車,
整個有夠累、又很熱
我騎到關渡大橋那就停下來賞風景,
佩嵐、小胖、詞源和陳奕宏四個騎超過關渡大橋
一路一直在飆速 - -+
小胖整個就是"協力車王"
超強的他!!
騎協力車還可以騎這麼快,
而且超恐怖的!!!
不過我們也真強~
跨越了捷運兩、三站!!
之後我們就還了車、去搭船回淡水,
然後就前往那個叫"士林夜市"的地方啦~~



到了士林夜市
當然就是逛逛,
然後買些東西吃,
走錯路(怎嚜一直走錯路?!),
最後要回去時,
在捷運站有JOJO的店員在那發氣球&兌換精美小禮物的卡
結果我們一行人就為了這個叫做精美小禮物的東西
全體折回去JOJO
一路上我就一直在想,
那些拿氣球走回捷運站的人笑容超詭異
我想說應該不是什麼很精美的禮物吧!
果然!!!
所謂的精美小禮物是每張卡換"鉛筆一支"
整個很無言,
那時候我們有幾個人是在趕著回家說,
結果竟然為了一支鉛筆(?)全體走回來,
超級點!!!
之後大家就坐捷運各自回家啦~~




今天大致上就醬ˋ
整個超級熱又超級累~
哈哈ˋˋ
我們還說幾個禮拜的運動量,
今天一次給他運動夠,xD

不過真的很好玩很開心 =]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哈哈ˋ文筆不好,
拍謝ˋˋ
感謝您看完這麼長的一篇 =]
就醬ˋ掰哩=D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