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真的打了這篇!xD


唉唷!
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是撞到超多東西的 ... - -+
就我還記得,
我應該撞過 ...
人,
椅子,
桌角,
鏡子,
牆壁,
箱子,
樓梯,
書櫃,
車窗,
傘柄,
床頭櫃,
梳妝台,
公車站牌的杆子,
公車、捷運上的欄杆,
透明玻璃門(超大力超大聲的給他撞下去),
最扯的是最近撞到的東西啦!!!
→"一隻狗"!!

有沒有搞錯呀!~"~
我是天生容易撞到東西和跌倒唷 ...
超無言的呀~


至於還有撞過什麼我是不記得了啦~
不過可以撞到這麼多東西也算很厲害了 ...
連平常不太會去撞到的都撞到了,
有沒有誇張到!!!


                 By 半*

 

 

 哈哈,
補充ˋ今天又撞到新東西 - -
手不小心的撞到了白板溝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