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的流淚
為的是我自己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從師長們口中很喜歡的女孩兒
他們常説喜歡我的關心、樂觀等等
變成一個
讓媽咪覺得我不再像以前一樣了
變成一個
會頂撞
容易發脾氣
個性差到不行的壞小孩



有時候
真的很羨慕別人
很想很想,很希望很希望
希望什麼?
希望自己可以變成別人
我羨慕什麼?
羨慕很多人可以跟大家都處的很好
羨慕有些人是人人都愛人人都喜歡的
羨慕很多很多
為什麼
一再一再的說要改掉壞脾氣
卻一再一再的失言
一再一再的讓自己的個性越變越差



好累
累到有時候真的很希望自己不在這世上
爸媽
我知道你們都認為我是個很沒壓力
或者是一個可以自我調適
不會像姊那樣的人
但是
你們不知道的是
其實
你們越是這樣的態度
讓我壓力越大
讓我越心寒
越痛苦
媽咪,你知道嗎?
你有時後講出來的話,
傷到我很深,
真的很深,
好像我在你中,
一點也不重要一樣,
那我到底算什麼?
我知道我做錯了很多,
我也很努力的要改,
但你一點也沒有支持的感覺,
每次都說我脾氣差,
但是每次第一個發脾氣的都是你和爸爸,
那你要我跟誰學?



我不想講了,
哭的頭好痛,
加上又感冒,
整個不舒服。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