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呀

出門後

走到我們家巷口時發現

會計課本、悠遊卡跟手機忘記帶了

所以又回去拿

蠢耶!!

明明出門前一秒鐘還記得的說 - -"

因為這樣

所以就怕時間來不及而很趕著走

結果

到一樓時就給他撞到腳 - -"

吼ˋ白目ㄟ!!






然後下午放學

真是:

糗到不行,蠢到爆炸。

就是呀

我呀

幾乎每天放學都要來找一次悠遊卡 - -"

不知道為什麼的

我的悠遊卡很容易不見

(應該說是我很常亂放吧 - -")

哈ˋ總之

今天放學時又來找悠遊卡了 ...

就在教室翻翻翻好不容易在錢包裏找到

結果我就把它拿出來放在桌上

然後收收書包準備回家

等到走到穿堂時才發現

奇怪!?悠遊卡勒 - -"

怎嚜又不見了啦!!!

然後就開始翻翻翻翻翻

都沒有 ...

所以我就想說打電話給別人幫我看看有沒有在教室 = ="

於是我就打給了飛

請飛幫我看看有沒有在教室

結果 ...

還真的在教室勒 - -"

代表我剛剛拿出來放在桌上以後就忘記要再拿走了 - -"

怎麼會這麼蠢勒?!

總之原本是說我要上去拿的

結果瓜他們說要飛直接從五樓丟下來 =[]="

然後飛就在花圃那往下丟

結果飛到四樓花圃裡 =[]=|||

噢ˋ天呀~悠遊卡~~~

然後飛很好心的再到四樓去丟一次

我們就說要她別再花圃丟

走到旁邊一點ˋ企一教室樓下的位置丟

結果他繞著花圃走了一圈 = ="

然後才明白我們的意思是到旁邊去丟

所以他就到旁邊丟下來啦~

是有丟下來啦~

在丟下來的瞬間整個很高興~

不過中途差點掉到"中正紀念館"的矮屋頂上

整個讓我嚇到了一下 - -+






為什麼最近會這麼蠢勒 - -"

昨天還剉冰冰到變冰塊 ...

然後還有發生一些糗事

唉~最近很不順呀 -ˇ-"

怎辦勒~

總之就是ˋ

蠢斃了!!!!!!!!!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