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ˋˋ

就是呀

因為我媽跟我爸他們兩個

跟我媽朋友們一起去花蓮玩了

他們又不准我一個人在家

( 因為怕※※發作吧 =] )

總之

所以我去住妮妮家

好ˇ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晚上睡覺前呀

我們兩個就躺著在聊天

結果可能是因為太想睡了吧 = =

我們在講道放春假這問題時

我說到:

" 我們老師說我們學校太乖 ... "

結果後來因為實在很累了吧

所以就接了下一句很妙的話就是!!!

" 所以 ... 眼鏡破掉 ... "

-_______________-"

所以那句的聽在妮妮耳裡是:

" 因為我們學校太乖所以眼鏡破掉 ... "

講完這句話當下整個就醒了呀我 - -"

一醒來還在想為什麼會講眼鏡破掉

結果就莫名奇妙的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停不了 - -"




其實常常會發生這種事啦

之前還有一次也是很想睡覺

然後那時也在跟朋友聊天

好像在聊件很重要很正經的事吧

可是就真的很想睡呀

所以我突然間就說了 " 豬排飯 "

那時是整個沒意識間說出來的

所以說完後我朋友就突然問我說 " 什麼豬排飯?! "

我還在想說蛤?!豬排飯?!幹麻說到豬排飯 = ="

結果我朋友整個很想扁我 - -"


而且呀

我很容易一直笑一直笑

之前還有連續笑個兩個小時的事勒 = ="

整個覺得很離譜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