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ˋˋ

今天,謝謝你們啦。♥

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啦,

今天幫我跟馨可一起,

在中正紀念堂吃 PIZZA 慶祝生日。

哈哈ˋˋ

這個果汁機鬧鐘超可愛的!

且顏色我喜歡,最近剛好很喜歡橘色跟黃色系。

嘿ˋ謝謝你們啦!!

至於我們送馨可的禮物

哈哈哈哈哈哈ˋˋ

是芭樂呢 xD

哈哈ˇ又沒有特別到!!

他們說因為想不到要送什麼

馨可又常吃芭樂

所以就送這個啦!!

哈哈ˋˋ

整個好玩到ˇ



阿蓉_♥

謝謝你的卡片跟禮物

好可愛呢~

是彎彎的信紙!!>ˋ<

噢噢ˋ謝謝謝謝!!

我愛妳 =D



柚子_♥

那個項鍊的墜飾很可愛呢

很喜歡說~

謝謝妳 >ˋˋˋ<

我愛妳 =D



媽咪ˋ爹地_♥

謝謝你們~

蛋糕很好吃 -ˋ-

是檸檬的呢ˇ

裡面還又檸檬醬~

不會太甜又不會太酸

很好吃 =]



興陵大寶貝_♥

謝謝妳早上就傳簡訊來的祝福

哈ˋˋ

我很高興可以加入17歲的這個行列~

祝我們都開心 =D



予馨寶貝_♥

謝謝妳中午打來幫我唱生日歌啦~~

很HaPpY說

謝謝妳~~

超愛妳搭 =D



妮妮寶貝_♥

謝謝妳啦~

妳的祝福我收到了~



書羽寶貝_♥

謝謝你的祝福(簡訊)

希望我們一直當朋友下去啦~

愛妳 -ˋ-



妮ˋ馨_♥

哈哈ˋ我們都很忙

所以只好等到3/23晚上才能一起出來吃飯啦

很期待你們要給我的東西 xD

哈ˋ總之心意到就好啦~我愛妳們 =]



反正就是

今天很高興

謝謝你們 =]

也祝我17歲生日快樂 =D

預祝馨可17歲生日快樂 =D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