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ˇ這麼晚才打~

因為太懶 = ="

好啦~就來說說今年過年吧

會很簡便唷 = ="

懶的打了 xD

說個大綱 ...

今年呢ˇ我們除夕前一天(2/5)

到了"泰安觀止"去

超棒搭>ˋˋˋ<

噢ˇ真讚耶~

服務超好 =D

溫泉房間等等整個超棒的 -ˋ-

還有Wii可以免費玩~

我爸一直去大廳給人家拿糖吃 = ="

最後我們發現ˇ他們把糖收起來了 xD

都被我們家吃光了吧= ="

然後隔天(除夕)早上我們在大湖採草莓 =]

草莓超甜的說 >ˋˋˋ<

哈ˇ之後就出發前往嘉義啦~

今年跟前兩年一樣~

(從前年開始去嘉義奶奶家圍爐,不過都是去住我大阿姨家啦 =])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呢ˇ

之前兩次都是較"辦桌"

可是菜都沒什麼人在吃

我堂哥堂弟們好像也都不怎愛吃

所以今年就來煮火鍋吃啦 =]

結果ˇ

哈ˇ果然~

他們會愛吃的 =]

話說到嘉義的奶奶家呢 ...

我跟我姊對我爸那邊的家族很不熟的說ˊˋ"

像是丫 ...

其實我不知道我堂哥堂弟叫什麼 = ="

(最好笑的是今年過年我實在為了一件事很點= ="

那就是!!!我兩個表妹(小六&國一)還有我堂弟(高一)

他們他們 ... 都比我高 - -" 吼~~~ 討厭啦ˊˋ"

我小六那表妹竟然已經160多 = ="?!

吼ˇ他們家都高個啦ˊˋ" 嗚嗚嗚 ...

(明明就自己矮還說 - -")  )

總之就是

今年的除夕到初三都是在嘉義過搭~

除夕在奶奶家吃

然後就回我表哥他們的新家啦~

哈ˇ

他們新家有他們爸爸那的親人們都來過年ˇ

小孩很多 =D

其中兩個小妹妹很可愛 =]

初一我們家跟奶奶還有堂哥他們家一起去山上拜爺爺ˇ

在那邊吃飯~

之後我們家去逛了文化路 xD

哈ˇ買了雙很喜歡的靴子 (話說我越來越敗家了說 XD)

晚上ˇ大阿姨跟媽咪發紅包 xD

隔天(初二)

外公外婆&大舅舅他們家&小阿姨他們家來啦~~

哈ˇ兩個厲害的小孩來了 =ˇ="

中午吃完飯後

我們就前往 "頑皮世界" - -"

還說是遊樂園?!明明就是動物園 ...

不過在裡面玩的很高興就是了 xD

幾個大朋友 (我、我姊、我表哥、表妹 xD)

還去玩那個就是那種在兒童樂園等等會有

小小的車,很多種樣式的,要投錢才可以開,

有音樂然後一下子就玩完不能動的那個。(看的懂嗎 = =")

總之就是小孩子玩的東西啦~

結果整個很擠 = ="

有點不容易塞進去 - -"

之後就一路玩,看猴子表演~

玩到人家六點關門 xD

然後就回阿姨家吃飯~

(我阿姨說ˇ這個過年

每天幾乎都有)15個以上的人在他們家吃飯 xD)

晚上小阿姨他們就回台北啦~

然後隔天(初三)

去幾個寺廟看看ˇ拜拜

之後吃個午餐

下午外公婆ˇ大舅他們回台北哩

晚上我們家才要從嘉義回去台北

想說先去跟奶奶打聲招呼

結果ˇ因為奶奶的腳之前不知道怎麼了

所以爹地媽咪就說先帶奶奶去看醫生

結果我們是差不多九點左右才從嘉義離開的ˇ

到家大概是(初四凌晨三點 - -")

哈哈ˇ回到家整個覺得有夠冷 - -"

想睡又睡不著 ...

因為被子是冰的ˊˋ"

吼~北部冷的太離譜了啦ˊˋ

不過嘉義也很冷說~

跟以往比起來ˊˋ"

噢ˋ今年反聖嬰現象說ˊˋ"

嗚嗚嗚 ...

手都冰的ˊˋ"

好啦~這就是今年我的過年ˇ

祝大家心的一年都好ˇ

鼠年行大運,鼠錢鼠不完。

就醬ˇ掰 =]



                       By 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