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電訪ˇ

打到快瘋掉說 - -"

辛苦自己也辛苦學姊長了ˊˋ"

哈~

總之就是早上忙忙忙

下午就出門跟妮妮&予馨在西門碰面呀

哈ˇ結果因為早上在打電訪的關係 - -"

打到時間過頭ˇ晚了半小時出門 ...

整整給她遲了半小時ˊˋ"

妮妮對不起啦><"

不過另一隻更扯 - -"

我都出門要走到捷運站時

予馨竟然還在看韓劇 -__-"

我到了以後沒多久打給她

她感覺上好像才剛出門 ...

真是~

妮妮整個就等很久未了等我們><"

嗚嗚~乖ˇ妮妮別生氣 =]

總之之後就開始逛啦

可是!!!

予馨明明就是你說你要買東西要出來的 - -"

在逛的時候竟然問說:

然後今天是誰要買東西 ~"~?

真是的~

反正就是逛逛逛ˇ買東西喝

我買了條圍巾~

然後又逛逛ˇ

之後我們去逛外面那條

我們先逛了一些包包店~

之後去逛"浦公英"(一家衣服店)

在那晃了一下

看到一件很可愛的吊帶裙

可是感覺上就很貴...

所以沒有問就走了~

然後到一家就很像YOYO那種的衣服店啦

很好笑的是!!!

那邊有賣絲襪呀~

結果予馨拿了一個給我們看問說

這真的是黑色嗎?!外包裝上寫黑的耶 ...

可重點是我們不管怎嚜看就是覺得它是深紫色 ...

結果予馨就換買另外一種的,

當他在結帳時~

我突然發現!!!

夠白目的 - -

它每個顏色都寫黑咩 - -"

連亮綠色、亮藍色的也寫黑

這家公司也太扯了吧 - -"

之後就又走回"浦公英" ...

哈哈ˇ為了就是來問那件的價錢~

因為我猜五百多、妮妮猜490嗎?!、予馨猜580

想問到底真的價錢是多少決定要不要買 -__-"

結果!!!店員說!!!

680 ... - -"

天呀!!!!貴ㄟ!!!

店員還說:

這是他們老闆從日本代理來的牌子 ...

如果我們喜歡算我們六百 ...

可是還是很貴呀ˊˋ"

最恐怖的是 - -"

還被店員認出我們來第二次 xD

唉~之後有沒有買?!如果有買又是誰買了?!

是個秘密呀~ xD

之後就在逛回裡面~實在是沒東西逛很無聊說 - -"

所以我們就跑到了肯德基爺爺那去當澳客 ...

沒買東西一直坐在裡面聊天寫東西 - -"

哈ˇ其實我們常做這種是 =ˇ="

之後就坐捷運回家啦~

總之ˇ今天我跟予馨很乖

妮妮乖吼ˇ別生氣 xD

好啦~別放在心上ˇ開開小玩笑 - -"?

乖ˇ就醬啦~

掰 =]



                 By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