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為什麼

關於感情的事情

我就是不希望別人來介入

但是

又為什麼的是

你們就是不會懂

我說過

越是介入

我越是想要反抗

可是為什麼

你們偏偏要一直一直

一再一再的介入

我討厭這樣

知道嗎?!

我已經感到越來越反感了 ...

若真的有人想要硬湊我們在一起的話

後果會怎樣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的是

後果只會更慘而已

若真的這樣

那 ..

不關我的事

我什麼都沒做 ..



                  By M* ( 080124 23: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