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ˇ

我跟妮妮~~

我去燙理子燙

妮妮去修瀏海ˇ

哈哈~妮妮~

Sorry 啦

讓你等那麼久 >ˇ<"

阿姨說ˇ我頭髮不容易軟化所以第一劑軟化超久的 >.<

之後就開始燙啦~

哈ˇ再來第二劑定型ˇ我最討厭這部份 ...

脖子好酸~不能動說 ... =___="

唉~之後總算是燙好了~

噢ˇ真不錯 xD

阿姨說丫~

一般外面美容院說要等三天才可以洗頭~

其實可以不用理他~

阿姨說ˇ真的要等的話要等上一個禮拜才是最好

她還說ˇ其實定型劑上上去後

就已經定型了~

所以正常來說是不會又捲回來的 =]

反正就是燙完了 xD

燙了超久的丫~

燙到很想睡覺 ~"~

哈哈ˇ之後

我倆~

跑到了公館去逛 xD

邊逛邊亂買東西來吃 ~~

哈ˇ買了個喜歡的包包~

很開心 >ˋ<

之後就時間差不多啦~

所以就回家哩 ~

吼ˇ回家後我老媽自己也去逛ˇ

買一堆還說我很會買 ... = ="

真是的~

總之ˇ又是一篇無聊的文章 xD

今天就醬ˇ掰 =]


                     By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