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非常空虛,
超級超級空虛,
去學校...
連教室都還沒走到,
小胖他們就把繳費通知單拿到我們電梯門口給我們--+
噢!
超空虛的說...
唉~

之後我們去吃個午餐,
結果--+
好久沒撞到東西又去給他撞到--+
哈XD

之後之後,
就解散--+

嗯,
空虛的一天。


哈哈XD
沒有啦~
我跟他們解散後又去北車找ㄚ伶伶
然後我們在北車逛了一下,
地下街逛了一下,
然後就前往西門町!

到了西門,
我說呀,
又不是情人節,
情人氾濫個什麼勁,
真是的...
我們在那漫無目的的亂晃--+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做啥,
最後就跑到了"肯德基"
沒錯,又是他,
我老是去那沒點餐白坐座位--+
唉~真是的。

然後,
某位小姐說要去她學校吼,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吼,
還說自己孬吼,
最好是勒,
打個電話也盧那麼久,
真是的吼,
是誰提議要去的,
我只是說打個電話問,
不然白跑一趟而已呀。
哈XD
最後當然,
沒有去啦~
我們最後就走出肯德基,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然後又開始漫無目的的亂晃,
後來晃到3年2組,
在裡面看到了想買的東西,
就買啦,
真是痛心。--+

接著就回家啦~


今天,就醬,掰嘿。
文筆又變差了--+

                  Byㄚ楓*



補充:

各位!!
抱歉嘿!!
最近--+
不知道是怎樣,
心事太多?!
應該不是吧--+
我也不知道,
總之,
鎖文太多--+
真是Sorry。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