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英文老師!!
我說呀!!這位景年BOY!!
你也夠誇張- -+
什麼刺激一點
原訂星期三改今天期末考
還臨時!!說要考我們實力- -+
那時就在懷疑,可是又怕他真的來= ="
所以還是讀了"諾貝爾"獎項...(其實就讀這個而已...想說算了...反正也讀不完 - -+)
結果!!!
他竟然說是為了讓我們安靜才這樣說=口="
怎麼會有這種老師呀- -+
整個很扯!!!
扯到爆了!!!
天呀!!!要提醒下一屆的事情又更多了- -+



再來就是!!!!
考會計期末考....
實在是覺得
很難會過- -+
真是奇妙ㄟ~
在讀的時候明明就覺得懂
可是當在考時就不懂了
真是夠了-口-"
唉~算了= ="



接著就放學啦~
我們班教室真髒亂-口-"
這禮拜因為是考試週
所以是我們衛生組打掃
結果!!最後!!
只剩我&周蓉&郭安弦- -"
其他人勒?!
唉....算啦~
不過~~
周蓉!!!你真認真ˊˋ
不好意思讓你一個人到兩包垃圾ˊˋ
對不起捏><
鼻要生氣嘿><

ㄚ然後在我打掃時
熊他們似乎是在鬧在玩?!
哇碼母災他們在做啥
反正就是!!整個很搞笑= ="
熊還不知道什麼是貴人...
小胖也給我亂回答 - -+
實在是吼~真是夠了- -"

ㄚ之後就回家啦~
哈哈哈!!!真是...不知道怎說的ㄧ天- -+
尤其是感冒還沒好
又好像有人被我傳染-口-"
拍謝嘿ˊˋ俺不是故意的啦ˊˋ
整個鼻音很重- -+
又咳嗽又一直流鼻水- -"
真是煩死ˊˋ
希望感冒快點好啦ˊˋ
還有...不要在痛了- -+




今天就醬~掰嘿~下次見- -"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