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哈哈哈*
在讀企概時~
就不知道誰突然在看爽報= ="
根本沒心看企概= ="
結果呀~
爽報頭條夠勁爆= ="
(人家不幸...我在這笑她= =")
可是就真的很爆笑咩!!
竟然為了手機= ="
小胖整個為了這新聞超HIGH..= ="
也不知道HIGH啥的...
就很HIGH....

然後我因為會看不下去所以不時跑到外面去混= ="
看到熊的***!!!
就進教室跟熊講...
結果她ㄧ出來看(不只ㄧ次)
看完回教室就開始...
*心花朵朵開*
*小鹿亂撞*
*神經神經*
總之就是很HIGH
更沒心讀書!!!!!
(啊還有我說她"小鹿亂撞"
結果熊弟說她是"撞到樹"
撞到那棵樹都快倒了 = ="
我說她"心花朵朵開"
毛說"心花早就謝"了= =")
真是的= ="
熊唷~~
不要太HIGH嘿!!!!!!


然後到了正式考企概= ="
哈哈哈哈哈= ="
問答題都不會寫....
阿慘了!!!
一定不及格了啦= ="
什麼跟什麼咩...
討厭的問答題= ="
氣死人了~機車死了...


這節考完後~
奇怪的是~
大家像是全部考完似的= ="
明明還有一科生科明天要考
大家都不把它當一回是ㄧ樣= ="
真是= ="
生科老師真可憐耶~~


下午的美術課~
噢*老師你是大好人>ˋˋˋ<
老師買汽水跟可樂還有爆米花給我們吃耶>ˇ<
(因為在看影片!!!!)
噢噢噢噢噢*老師真好!!!!GOOD!!!!


再來是體育課= ="
好像沒啥好講的~
跳過跳過~


最後是放學= ="
我只不過是在弄教室咩ˊˋ
全部就都跑光光...
不等我ˊˋ
害我一個人走...到電梯那去搭電梯到一樓找你們~
很多人站在那(走廊)耶ˊˋ
佳蓉!!!我記住你了= ="
(哈哈*記住能幹麻???)


就醬啦~
很無聊的一篇!!!
掰掰掰*下次見!!!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