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某ㄧ天,隨著成績單一起送到ㄧ張"有可能"被隨機抽樣(只抽1991年以後生的)
抽中代表台灣參加「學生基礎能力國際評量」試測的通知。
當時的我只是想說:喔~可能被抽重唷......
『親愛的五專企管1甲王敏驊同學:
   經隨機抽樣後,您被選中代表台灣參加「學生基礎能力國際評量」(Program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ment)試測。 (......內容省略......) 
   測試將安排如下:
   日期:96年3月6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1時至4時30分,請提早於12時45分報到。
   地點: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行政大樓七樓國際會議廳
   ※試測當天請自行攜帶硬是文具用品: (...省略...) 



                          國立花蓮教育大學校長
                             林煥祥
                         我國參加 PISA 2006
                        「學生基礎能力國際評量」主持人』
 ㄧ開學,班代拿給我上面『』內容的通知,什麼?!不要呀~(當下的反應...)全班抽6個,全校40個竟然也會被抽中?!<想到之前國三也被抽到要考啥咪的...我說我跟考試真有緣呀= =">
   3月6日,今天中午12:45到了會議室(好玩又好酷的會議室>ˇ<),結果其實根本可以不用去考ˊˋ因為會有人遞補ˊˋ唉...去了都去了(還不能考完提早走,就是要到4:30才可以走...),當然就考啦...至於考題他是沒說能不能講啦...但其實沒差= =" 就是考你智商就對了...要測試全台灣的智商...真恐怖...台灣學生的智商掌握在我們手上=口=" 試題本寫完有ㄧ本問卷...奇怪ㄟ...問卷都問科學科目...我們學校有科學科目嗎ˊˋ好像很少吧...總之就是這樣啦...只是覺得有點麻煩ˊˋ本來可以出去校外晃3個多小時的ˊˋ 考完以後我們就下樓到一樓=ˇ=(某些內情封鎖= =")結果下大雨...六個人只有兩把傘...楚於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狀況,我們原本想打電話請班上的人送傘,結果某人偏偏就說他的傘給我們他不撐,怎勸都不聽ˊˋ(我們當然知道他的用心,但是也會擔心他淋雨ˊˋ)所以我們就五個人撐一把大一把小的傘回教室,到教室後跟著大家上地理(在老師講他學生時代時我發覺他長的真像我以前學弟賞爺呢*超級像的>ˇ<),結果聽說他的筆記很多...上課不可以不專心也不行翹課ˊˋ天呀~~好累的感覺ˊˋ


今天就醬子啦ˊˋ
好累好累說><
掰掰掰掰*我們下次見*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