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聲明一件重要事情!!!!
那就是!!!
我沒有發音部標準啦!!!
也沒有大舌頭啦!!!是不小心咬到舌頭ˊˋ
我真的沒有啦!!!!!
我哪有唸錯...
不是"闕聖杰"跟"郭安弦"嗎...
"ㄑㄩㄝˋㄕㄥˋㄐㄧㄝˊ"&"ㄍㄨㄛ ㄢ ㄒㄧㄢˊ"
我沒唸錯啦!!!!
嗚嗚嗚嗚嗚><
都欺負我= ="
看我好欺負嗎!!!!!那你就錯了!!!!
(其實是真的很好欺負...= =")
唉唷~~
總之就是
我沒有大舌頭也沒有發音部標準啦!!!!



                    Byㄚ楓*(070405 1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