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ˇ

今天呀 =D

我 ( 半妞 ) ˇ予馨ˇ妮妮ˇ我們三個又約會去啦 XD

(( 吼ˇ不知哪個人 ... 明明要考試了還出去玩 (( 哈哈ˇ我啦 ... -.-" )) ))

總之就是ˇ早上時!!!

整個不知道在趕什麼的趕 ...

每次去唱歌都是這樣ˇ趕趕趕ˇ還每次都遲到 XD

整個很瞎 - -"

9:56 我跟妮妮先進了包廂 (( 我們去好樂迪景美店 =D ))

哈哈ˇ開始點歌~~~

點了幾首後ˇ第一首才剛開始ˇ

予馨來了 XD

然後我們三個就先出去拿吃的~

(( 哈哈ˇ當然要餓著肚子來吃呀~早餐中餐一起吃 XD ))

拿完回來就開始唱!!!

哈哈ˇ整個神經病 + HIGH 三八 三人組 XD

整個就是爆笑ˇ

唱了超多首歌ˇ吃了超多東西 - -" 

包廂整個超 " 冷 " ... --"

不過就是整個很~

某個女人吼ˇ還一直發花痴>ˇ

小妞ˇˇ你的老公太多了唷 XD

哈哈ˇ最後我們是以

" 仨人 " &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 來作為 *ENDING*

整個很適合呀 XD

因為其實今天是為了慶祝

1. 我跟妮妮 拾一年 友誼 =D

(( 哈哈ˇ有沒有厲害~ 拍拍手來 XD ))

2. 我ˇ妮妮ˇ予馨三人 三年 的友誼 =D

所以整個就是適合呀ˇ這兩首歌 XD

還邊唱邊指說這句歌詞對誰最正確最合 XD

之後我們前往西門町ˇ因為妮妮要買某人的禮物 XD

結果我們三個買了買了 " 友誼手環 " 是吧 XD

哈哈ˇ這個不錯看ˇ我喜歡 =D

祝我們友誼長長長長久 XD

之後就到肯德基去坐著休息 XD

然後就又在那鬧 XD

照相照相ˇ我跟予馨一直照ˇ

然後妮妮就生氣了 XD

哈哈ˇ其實沒有啦 XDDD

她吃醋了 XDDD

所以我跟予馨就趕快去跟他照 XD

總之就是在那鬧 + 寫東西 + 看書 ?!

哈哈ˇ就是這樣ˇ

然後就坐車回家啦~

我因為回去家裡也沒人ˇ所以我就想說去妮妮家ˇ

結果就再那跟他一起弄東西ˇ還有上網聊天跟查東西 - -"

查到我頭很暈 ... - -"

哈哈ˇ好在最後查出來了ˇ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 =]

哈哈ˇ掰啦各位))*

下次見 =D


祝我們友誼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久 =D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