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是個好日子ˇ看到很多外國帥哥 >ˋ< ) 

是我的第一堂 BASS 課 

下午一點差不多40左右吧ˇ

我到北車等毛 結果= =" 

竟然 1:57 才到 -_-" 

然後ˇ我們很快的坐車到西門ˇ 

結果在走到 " 新麗聲 " 的路上 (( 還是快到了時 )) 

毛跟我各接到新麗聲打來問我們在哪的電話 

有點好笑 ( ?! ) 

哈哈ˇ就醬ˇ

我們進去新麗聲 開始上我們的課 

老師今天就教我怎麼彈跟按弦 ... 

( 用老師的琴ˇ我還沒買 XD ) 

還有跟我說一些基本觀念等等 ... 

他還說ˇ別跟女生組團會很複雜 + 麻煩 = =" 

因為有可能今天有人要約會ˇ 

明天有人沒衣服穿不想出門ˇ 

後天又怎樣怎樣的 = =" 

整個有點瞎 XD 

總之今天就是上超級基本的東西ˇ 

然後時間就醬過去了ˇ就下課 = =" 

(( 我已經可以想像以後手指破皮的景象了 - -" 

還有ˇ老師說我手太小ˇ會有點辛苦 ... 但可以克服的 -ˇ-" 

還有ˇ老師要我鍛鍊體力跟手掌肌肉 = =" 

不然會沒力背 BASS ... 因為太重 -_-" 

還有還有ˇ他說 BASS 女生要學意志力要高 ... 不然很容易就會放棄 ... 

因為他說男生學 Bass 成就感會比較高 ( 比較快有成就感ˇ其實我不太懂 -_-" ) 

但女生的話ˇ就只好常常去跟有組團或學 BASS 的男生一起聊聊或一起練習 

降才可以激起自己想要更強ˇ也會有成就感ˇ其實我也還是不太瞭 ... -_-"?!  )) 

然後我就到外面等毛ˇ 

毛下課後我們就一起走去晃晃ˇ 

毛說ˇ他老師要他彈 " 戀愛 ING " =ˇ= 

噢噢~不錯的歌 XD 

我都還沒可以練歌 XD 

根本連什麼音在哪都還不知道勒 = =" 

總之ˇ今天結論是:手很痛 ... = ="

哈哈ˇ就加油啦我ˊˋ"



然後ˇ晚上

我跟我爹地跟媽咪一起去家樂福

噢噢 !! 買了新相機新相機耶 >ˋ<

是我買的我買的 - -"

好貴 = ="

我媽說扣我壓睡錢 ... -_-"

反正降也好ˇ是我的

他們要用要跟我借ˇ

且才不會被我姊摧殘 = ="

之前那台被他摧殘的很慘說 =[]="

老是當ˇ或沒電 ... --

所以我媽說那台就給他用吧ˇ他要是看到我這台想換就一樣用自己錢買 -.-"

(( 我家媽咪跟爹地說別讓他看到 -_-" ))

還有還有ˇ

還買了哈利波特最後一集 " 死神的聖物 " XD

哈哈ˇ就醬ˇ

掰 =D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