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時

我去上我翹了兩個禮拜的瑜珈課啦=D

哈ˇ好久沒去說 -_-"

原本想說會不會整個筋很硬ˊˋ"

結果~

沒有耶=D

狀況還不錯 XD

只不過真的很累就是了 ...

流了很多汗,拉筋拉了很多

上完課,雖然有點酸痛( 現在其實比較不會酸痛了 =) )

但是整個身體超舒服搭=D

因為整個筋骨都拉開了=ˇ=

中午下課回家就馬上洗香香

洗掉一身的汗=D

然後就來等電話=ˇ=

等予豬或"妮妮ㄚ(桑)" (( 今天新取的綽號 XD )) 打來,

後來就約3點左右在摩斯

所以我就準備準備要出發去模斯順便拿鞋給某位昨天買鞋的小妞 -_-"

到了摩斯ˇ哈!!!

終於有一次是 " 妮妮ㄚ " 先到了呢 XD

哈哈哈=D

然後我們就在那聊天,等張小妞=ˇ=

(( 吼!妮妮ㄚ!!日記在你那卡很久ㄟ!!打你唷!! ˋˊ ))

後來ˇ終於

張小妞到了 XD

我們就在那邊讀書 (?!)

邊玩邊聊天,整個超級瘋又超級HIGH XD

跟神經病一樣 -_-"

三個三八在那不知道在做啥

還當澳客!!!在那待了四個多小時 -ˇ-"

不過真的是很瘋ㄟ!!! XD

不過ˇ那對情侶也真強 -_-"

超恐怖的 ...

一直黏在一起 ...

而且連後來有一堆阿嬤級的人坐在他們旁

講話還很大聲

內容又有點搞笑 XD

(( 對我們年輕人來講還滿搞笑的 XD ))

還可以繼續待下去

實在是很強 XD

然後呀~

妮妮ㄚ(桑) 這名字由來是因為 XD

她的名字每次被人家叫叫都很像 " 妮妮妮 "

而且又自己說是我跟予豬的媽媽桑 (( 笑!! XD ))

ㄚ較妮妮妮又不怎好聽

所以我們就取了↓

" 妮妮ㄚ " & " 妮妮桑 " 這綽號啦 XD

這就是我家女人的新綽號=D

哈哈哈 XD

然後到了最後ˇ我一直急著回家

因為!!!

我要回家吃我的 " 魚魚 "

哈哈哈 XD

魚魚好吃又營養=D

總之就是ˇ今天在摩斯超瘋搭 XD

要打也很難打=D

所以就以一點點帶過=ˇ=

兩位!!

如果有要補充的留言嘿 XDD

哈哈ˇ就降

今天又是瘋+HIGH+神經的一天 XD

掰啦~~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