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第18屆金曲獎!!!
好想到現場去說ˊˋ
只是!!!門票超貴超難買= ="
真羨慕能去的人ˊˋ
金曲得獎人很勁爆XDDDD
而且表演嘉賓很棒!!!
星光幫有到現場去觀禮呢!
幕後製作的片斷有他們合唱=ˇ=
-------------------------------------------------------------------------------
《最佳國語男演唱人》是由韓國籍的「李玖哲」獲得

其實這次入圍的都不錯說~~
李玖哲的歌聲真的很棒~
還有呀~他的歌聽了會讓人覺得很舒服說>ˇ<

《最佳國語女演唱人》以及《觀眾票選最佳國語女歌手(團體)獎》
皆是由厲害的「Jolin 蔡依林」獲得

其實我從以前就還滿喜歡他的~
而這次得獎的專輯"舞孃"
我覺得這片真的是滿不錯的~
為了這片專輯
我記得她好像還有去國外學舞吧~
他真的還滿厲害的說
因為我記得我ㄧ開始喜歡她時~他還不會跳舞說
結果現在~舞跳的這麼強~真酷!!!!

《觀眾票選最佳國語男歌手(團體)獎》是由「小豬 羅志祥」獲得

其實他會獲得並不意外~
畢竟他的歌還不錯~
而且最近人氣真是恐怖的暴增=ˇ=
最重要的是!!!小豬還滿帥的= ="

《最佳年度歌曲》得獎的是"陶喆"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哈!!!我就知道是這首~~~
最神的是~我爸也說這首會得獎= ="
他竟然知道這首歌XDDD

《最佳台語專輯》得獎的是「董事長樂團」

噢噢噢噢!!!超酷搭~
他們整個很台的很贊XDDDD

《最佳樂團獎》得獎的是「蘇打綠」

耶~~~酷呀~~~~~
果然是他們>ˇ<
超愛蘇打綠的呀~~~~

《最佳作曲人獎》得獎的是「蘇打綠的青峰」

超愛主唱"青峰"搭!!他聲音超棒的丫!!!
愛死他啦>ˋˋˋ<

《最佳單曲製作人》由「周董」得獎

周董真過份...
竟然說參加"上海點影節"比較重要而沒來參加"台灣金曲獎"
好啦~小抱怨ㄧ下...= ="
喜歡周董的抱歉吼ˊˋ

《最佳國語專輯》由「Mc Hot dog」得獎

我說呀...
這次的頒獎實在有點離譜= ="
唉~~~雖然他的專輯很紅= ="
但是...實在是很...不知道要怎講= ="

-------------------------------------------------------------------------------
其他就自己去看啦~
我忘的差不多了= ="
哈哈哈哈哈!!!
而且有些還不知道他是誰= ="
所以就醬啦~
掰掰掰掰掰*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