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以070526 的時間狀態打!!!)
今天今天呀
我們ㄧ行人(超多的)一起去科教館=ˇ=
(我*毛*熊*瓜*馨可*佩佩*銘芳*闕聖杰*郭安弦*
陳奕宏*Billy*小胖*鳳謀*印度人*舞孃*)
剛到士林站時
天呀!!!!
人真多= ="
嚇死...我們怎麼有這麼多人...15個...= ="
然後就坐公車去科教館
(ㄧ開始還站錯方向等車...等到反方向...= =")
到了科教館後
就要買票啦(ㄧ張90元)
天呀= ="
錢好多...好難收...
之後就開始每層樓每層樓逛=ˇ=
ㄧ開始是一起逛..之後都散了= ="
然後我跟毛&熊因為拍照所以整個超HIGH!!!
逛到最後我們跟闕聖杰他們變成一起逛= ="
逛到最後一層樓後
就卡在那邊一直玩遊戲 = ="
(那有電腦數學遊戲超蠢= ="...超幼稚...)
隻後跑到不知道幾樓
在那的商店裡一直玩
然後有個東東我鎖的住就是解不開= ="
從頭到尾只解開1次...
之後我們就跑到下面的7-11去買"思樂冰&飯糰"
在一樓大廳很豪爽的就吃了起來...
思樂冰還一直給人家續杯續到都沒冰了= ="
然後就又去坐公車網捷運站準備去西門町=ˇ=
(先走名單:我*毛*熊*佩佩*銘芳*闕聖杰*郭安弦*陳奕宏*Billy*小胖*鳳謀*)
(西門町名單:我*毛*熊*闕聖杰*郭安弦*陳奕宏*小胖*鳳謀*)
其他幾個還在科教館玩=ˇ=



到了西門町
我們跑了超多家電影院
(跑到超累的ˊˋ...還有碰到我學姐>ˇ<)
結果都沒票...不然就是太晚ˊˋ
神鬼3太長了...
170分鐘,將近3小時= ="
後來我們就想說去吃飯然後再去湯姆熊玩
結果!!!
為了吃飯要吃啥盧了很久= ="
最後好不容易吃完了~
我們就前往"湯姆熊"
再走到那的路上!!!
帥哥超多的>ˋˋˋ<
熊還問說為什麼帥的旁邊都有女朋友= ="
其實基本上來說在西門定這種地方
帥哥身邊有女友是正常的事情
(其實別的地方也是...)
回歸正題
到了萬年大樓
準備去5樓"湯姆熊"
結果我們= ="
一層一層逛上去= ="
闕聖杰!!!你還給我一直停在原地= ="
吼~打你唷= ="
到了"湯姆熊"
結果都在玩賽車= ="
好吧~我實在不怎麼喜歡這種環境ˊˋ
所以又...
不是很舒服了 = ="
(這就是為什麼我到這種地方都不玩只看人玩的原因,
但是請不要介意,不要說因為這樣下次就不找我去遊樂場了ˊˋ)
所以我都在一旁觀看~
不過帥哥真多XDDDD
還有兩個雙胞胎小弟超強的!!!!
(是玩射擊不是賽車= =")
我們在那還看到一個背影超像黑吉的人
整個嚇到XD
之後就玩夠了~也很晚了~
所以我們就要去坐車回家啦~~~


今天*就醬*
掰掰*我們下次見=ˇ=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