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呀~
我跟我媽咪*爹地*姊姊*
去台北車站吃飯>ˇ<
(因為吃完飯姊姊要在那補習)
我們去吃~~~
"胡椒廚房"
跟你說!!!!
這家真的超好吃的>ˇ<
我之前也吃過整個超讚的!!!!!!
然後吃完後我跟我姊在餐廳(Kmall裡)外面
看到ㄧ家店包包還滿可愛的~
我超想要的結果= ="
看似還不算很貴...
沒想到拿起來每個都600元起價=口=
天呀~~~~~我買不起ˊˋ
然後我姊就去補習哩~

之後我們在一樓廣場試吃了一些東西>ˇ<
好吃ㄟ....才剛吃完飯又吃...= ="
然後就去新光三越逛逛逛逛逛啦~~~

在裡面我看到好多好可愛好漂亮的傘捏>ˋˋˋ<
結果價錢.....
560起跳-口-'''
讓我很無言.......
而且還在裡面一家傘專賣店看到我姊的傘?!
噢*她用高級貨...ˊˋ
我都沒那麼有錢...

之後我們三個就去"景美"
吃晚餐加逛!!!
我買了兩件可愛的T-shirt
兩件500算便宜了啦....
然後我吃了蒸的糯米肉圓>ˋˋˋ<
我超愛吃那家的肉圓的0ˋˋˋ0


哈哈哈ˇ今天就醬*
我們下次見*掰掰掰掰*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