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放學後~~
我同學幫我慶祝生日>ˋˋˋ<
超高興的說~~
(因為17號要去科遊所以今天辦)
吃飯時有
我*ㄚ伶伶*予豬*ㄚ伶伶咩咩*
書羽*郡霙*宜螢*壞掉的罐頭*貓咪*
我們去吃"元定食"
超好吃的唷>ˋˋˋ<
而且超久沒見到大家~
所以今天超高興的>ˇ<
當然謝謝你們的卡片&禮物>ˋˋˋ<
書羽*送我指甲油耶>ˋˋˋˋ<
ㄚ伶伶*項鍊真可愛>ˇ<
予豬*錢包..看起來真貴ˊˋ

吃完飯後我們去85度C買蛋糕
我們是買6吋的小蛋糕"香草慕斯"
我另外有買ㄧ片小蛋糕給另一個
我們要去碧潭碰面且是今天生日的
ㄧ個"巧克力蛋糕"
然後就前往"碧潭"啦~

(In 碧潭)
下捷運突然遇到"蘇大砲"
於是就把他一起抓來啦~
不過後來他&罐頭蛋糕都沒吃就先走了= ="
虧蛋糕前還是罐頭&貓各付一半的ˊˋ
在碧潭我們有
我*ㄚ伶伶*予豬*ㄚ伶伶咩咩*書羽*
宜螢*貓咪*大耳垂*大耳垂的帥哥友友*
我們就在碧潭吊橋下點蠟燭~唱生日歌~許願~切蛋糕~吃蛋糕啦~~
碧潭夜景真的很美=ˋˋˋ=
之後我們還一起拍照呢>ˋˋˋˋ<
不過大耳垂!!!是因為你的關係所以你朋友不敢說話吼~~
好啦~不鬧了~~開玩笑的~~~
你朋友真安靜耶~~真可愛~~
總之就是這樣啦~
之後我們晃晃就各自回家啦~
因為很晚了=ˇ=


啊!!!對了!!!
明天要科遊了...
明天要科遊了...
明天要科遊了...
怎麼這麼快ˊˋ


就醬子*掰掰*
我們下次見*
                By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