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那個叫做情人節的日子呀*
好可憐呀...沒有人陪.....ˊˋ
沒有啦~
今天跟朋友*ㄧ起去看電影*
(我前一天才想到是情人節...
那時就突然想說我怎麼會約這那嚜多人的時間
出來看電影= =")
我們去華納看*惡靈戰警*
光排隊買票就花了我好多時間=口="
幾乎都是情侶...(虧我還是很早就到說ˊˋ)
好討厭的說=口="
不過也是有很多是朋友一起來的啦..
進場後~我們看到一批大概有6.7個男生吧一起進來看電影~
然後俺朋友就說
他們大概都是.....
沒女朋友的吧(!?)
我在旁邊只是笑了笑...畢竟自己也是T口T
接著就是看電影....
看完以後我朋友說
這部片膽小的人不能來看
因為會一直被嚇到*
不過還滿好看的說=ˇ=
看完電影我們就在想說要去哪...
結果就在附近晃呀晃的...
去誠品晃呀晃....
晃了2.3個小時左右吧..
實在是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都情侶+好多人*
所以就各自回家去了= ="
真是...
不應該約這一天的ˊ口ˋ

就這樣啦~

下次見*
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