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 ㄚ伶伶* 予豬* 還有ㄚ伶伶的咩咩*
我們一起去*威秀影城*(還是習慣叫華納)看電影
(因為ㄚ伶伶有免費票 =ˇ= )
為了配合有小孩子
所以我們選擇*夏綠蒂的網*來看
我們的票有可以餐點特價
(ㄧ個小報米花* 一杯飲料* ㄧ個熱狗*)
ㄧ開始領完餐要進場時...
還差點拿不動 = ="
因為太多了~~
看完電影後
要散場時....
我們發現我們全部人還沒吃完的爆米花到在一起...
還有兩桶滿滿的 = ="
實在是很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爆米花沒吃完...)
也不知道是怎樣 = ="
之後
某小姐(予什麼的吼)說要回去看電視
所以我們就趕趕趕的趕回企啦
(原本想逛逛的說ˊˋ)
結果回去以後....(我悶去ㄚ伶伶家)
他真是一個人也能high耶 = ="
(超愛吳尊的他 = =")
我們都在房裡就聽到一個人在外面超吵的= ="
後來他看完以後就開始...
玩牌 =ˇ= 不過這次是我們玩牌最不high的一次*
至於為什麼...
ㄚ伶伶說是因為我沒上場 = ="
因為如果是我們三個玩
天花板就要掀了勒 =口="

總之~~就醬啦0ˇ0
我悶下次見 =ˇ=
           掰哩*        By ㄚ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