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呀....
整理房間怎麼這麼累ˊˋ
怎麼整都整部完咩.....
真是夠了= ="
我這次把全部東西都翻出來整了ˊˋ
整個房間越整越亂
有夠扯=口="

還有對了
我跟我姊
有一些東西要賣
看誰要= ="
雖然都是用過的....
但是都保持的很好ˊˋ
至於價錢由我們開 你看看ˊˋ
(我覺得可能沒什麼人要啦- -"....)

1.火影人者 漫畫 到第31集
2.死亡筆記本 漫畫 到第11集
3.獵人 到 第22集
4.小小說 好幾本
5.網路小說 幾本
6.言情寫說 2本
7.棋魂的卡 幾張

這是目前要賣的ˊˋ
請大家多多彭場= ="
其實幾乎都我姊的....
小說有些可以用送的ˊˋ
要的講  拜託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