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我小阿姨~~
我外婆最後ㄧ個小孩~~
結婚唷>ˊˊˊˊ<
我們從昨天開始就在忙這些東西了...
今天早上我還5點起來
5點30分陪新娘子我小阿姨去化妝
順便我也弄一下頭髮=ˇ=
超級睏的說...
而且呀
我小阿姨化完妝超不像她的
超漂亮~~>ˊˊˊ<
之後我們就回外婆家開始各種儀式...
先是新郎來新娘家迎娶
再到新郎家叩拜新郎父母
之後就到了"亞都麗緻大飯店"去哩~~
那裡面超美搭>ˊˊˊ<
而我.我姊.我表哥就變成了招待- -
要招待客人到位置上
全部入座後就酒席開始
新娘換了4套衣服~~
最後就送客
送完客我們全家族就拍了幾張全家福>ˊˊˊ<
接著一堆人跑到了新娘房~~
超豪華>ˊˊˊ<
還有吧檯說...
今天的菜色很讚>ˊˊˊ<
好吃~~
還有呀~~~
我呀~~
見到→嚴長壽總裁耶~~
是"總裁獅子心"的作者也是
"亞都麗緻大飯店"總裁~~
還跟他照相.簽名唷~~
超讚><
因為我們有要寫他的書的心得報告~~
今天就這樣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