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呀....
是....俺....
睡覺睡到太誇張了...
就是呀....
我姊從10點一直打家裡電話到12點....
我連一通都沒聽到=    =
超級恐怖.....
我媽都快嚇死.....
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   =
我只能說....
我從來沒有這樣過....
真是夠恐怖說.....



下午我和我媽咪一起去修俺搭MP3
"它"已經是連開機都開不了...
所以去送修.....
之後我們去台北車站搭新光三越...
買了醬油丸子.....
吃晚餐一ˇ一
就回家哩~~~


真是無聊又恐怖滴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