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呀~~~
去了宜蘭喔!!
跟誰捏><
跟我媽咪.爹地.媽咪五專到現在搭朋友還有下午加入搭小舅舅和雙胞胎小表弟
我們一起ㄑ了宜蘭.北關.礁溪.頭城.三星.....
以下是行程一ˇ一
我們呢.....
先到石碇休息站休息還有跟媽咪搭朋友碰面^^
再來呢.....
我們就走"雪山隧道"一ˇ一
來到了礁溪ˊˇˋ
(((雪山隧道全長12.9km
簡稱"雪隧"一ˇ一)))
到了礁溪呢
我們先去了我小舅搭7-11((他是店長喔))
『在"鴻園大飯店"((都要ㄑ喔))搭一樓!!』
問我小舅路-口-
知道怎麼走後就到ㄌ"五峰旗瀑布"!!
那裡有3層瀑布喔~~
在那裡..
我們爬了小山.拍了照片.玩玩水一ˇ一
之後我們到了北關吃海產^ˇ^
好吃捏!!不騙你們^^
之後我們就回到啦礁溪小舅家請他帶我們去玩一ˇ一
然後他就先帶我們去"宜蘭酒廠"
在那裡...
我們參觀了造酒過程~~
吃了"酒冰"."酒香腸"....
媽咪買了一瓶"酒醋"!!
在來我們要去"三星"
ㄅ過呢...
在ㄑ搭路上
我們到了"蜂采館"
在那裡捏
我們認識了台灣有搭蜜蜂種類...
了解了蜂蜜的製作....
還有吃新鮮搭"花粉"以及新鮮搭"蜂蜜"
ㄅ過我沒吃花粉因為我是氣喘體質= =
((所謂搭花蜜呢...
其實是蜜蜂們彩花蜜怕會飛掉....
所以呢就一層花粉.一層蜜.一層花粉.一層蜜....以此類推
然後就變成一ㄍ球狀搭))
然後我們ㄑ是吃是喝東西
我們家買ㄌ"蜂蜜"."蜂蜜糖"."蜂蜜醋"
還吃了"牛奶蜂蜜冰淇淋"^^
之後就到了"三星"
去ㄌ一個大公園一ˇ一
休息兼看風景ˊˇˋ
好漂亮捏><
在後來勒....
我們就ㄑ吃飯了^^
ㄅ過中途我們ㄑ買ㄌ一ㄍ叫"圤肉"ㄉ東西= =
很好吃搭一ˇ一
ㄑ"廣興農場-鴨母聊豬哥窟"
裝潢不錯ㄟ~菜又很好吃說~~
建議大家ㄑㄑ喔^^
超好吃搭><
就是這樣...
我搭旅遊日誌到此結束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