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終於到了這離別的時刻了....
心情難免會受到引響....
想起我當時剛進光仁時...
或許我ㄧ被子都不會忘記光仁的同學也說不定...
因為....
我在那學到很多....
從各位身上學到很多的東西....
我真的很喜歡光仁的各位同學們....
希望往後可以在碰面^^...


2下時....
轉到文山...
當時....
原本很不接受....
很反抗....
很不想上課...
但也沒辦法阿....
如今...要畢業了...
我在文山過的還不錯....
除了一些小小的事情....
不過那現在已經不會引響到我的心情了....
因為....
ㄊ們要怎樣是ㄊ們的事情....
不關我的事阿....
我自己活的好好的就好了....^^



就這樣嚕~~~~
各位掰掰呦~~~~~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