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以對.......
對於這件事我無言以對.....
好累......
好難在繼續活著......
媽......
妳還愛我嗎.......
爸......
你還疼我嗎......
姊.......
妳還照顧我嗎........
感謝的那個人....
你還祝福我嗎.......
好想死阿........
誰懂呢......
我根本就跟一個沒用的人一樣......
我的話.....
誰是真的聽進去的......
我的心.....
誰是真的去懂過.....
誰來幫我好嗎......
身邊太多優秀的人......
好苦.......
別再拿我跟他們比好嗎........
我不是他們......
我沒那麼好.........
拜託.......
我.......
是我........
別拿別人跟我比........
好嗎..........
在比下去......
哪怕有一天.......
我會......










因為稱不下去而...........




















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剩至於........
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