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是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呢!?
能有人懂這樣的心情嗎!?
好幾次想到你們.....
原本一開始是很開心.很快樂...
但到最後...
眼淚卻無聲的留了下來...
曾經和你們很親近....
曾幾何時..
我們的距離變的好遠...
你們走的好快...
變的好多....
你們彷彿到了我到不了的地方...
只有我依然沒變...
依然留在這最初的起點....
想著我所知道的你們...
但你們已經變成了我不認識的人...
我們之間的友情...
好像已經完全淡化掉了...
我的心好痛...
那冰冷的眼神...
彷彿是把無情的斧頭..
一刀一刀的砍著我的心..
當初的那種感覺....
真的已經回不來了嗎!?
我....
已經開始懷疑...
友情.........
真的可以長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